close


柾國段子 「妳還有我」

她想死 因為她以為自己已經失去一切。


「柾國啊...我想見你。」蹲坐在角落的她 打電話給了在她生命中最後不能失去的人。


當田柾國接到她的電話 立馬穿上外套就出門 因為電話裡她的聲音是如此憔悴。


「門沒鎖?」用最快的速度衝進房間

「努那?」他開了房間的燈 看見蹲在牆角的她 他什麼也沒說 只是默默的走過去 把她擁進懷裡

「柾國啊......我不夠好嗎?」她哭著問

「很好啊 努那很好。」柾國的眼神中充滿擔心與不捨

「那為什麼她不要我?我為了她已經改變了那麼多了 不是嗎?」她抬起頭 疑問者

是啊 至從妳遇到他後 從前活潑可愛的努那就消失了 笨手笨腳也變得賢慧 甚至平常只看韓劇漫畫當休閒的努那 也開始看起小說了

柾國心裡想著 但他沒說出口

「但那不是真正的妳。」柾國說著

「做回最原本的努那吧 我可以照顧努那的 你還有我啊 我在你身後等了很久呢......」聲音也顫抖起來 看著自己深愛的人和別人走在一起 再大方的人也會心痛

「柾國啊......」她把整個人埋進柾國胸口


“之後 努那你就讓我照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