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號錫BG


我想,我只是渴望自由。


「號錫啊。」一如往常的在練舞室陪你練舞 你朝我走來 在身邊坐下時我叫了你

「怎麼了?」你說完 邊灌著水 邊擦汗 順著髮絲流下的汗滴就這樣滴在你已接近半透明的白襯衫上

「你說過,我說什麼你都會答應的,對吧?」我低的頭 玩弄著自己的指頭

「嗯,說過。」你看向我 露出來那無法抵擋的笑容 我開始不安了

「結束吧。」我想了一下後說著 我聲音顫抖著

「為什麼?」你愣了一段時間 表情有些慌張與不解

「我想不出原因,只是、想要結束。」我的確想不出任何理由 在那麼好的你身上

「都想分開了,怎麼會沒理由?說清楚啊妳。」你變得激動 眼神中透露的你的不安 好像還有從你鄭號錫身上沒出現過的憤怒

「你很好,真的......」我始終不敢正視你

「就是不愛了......對吧?」你問著 但我沒有回答 現在我腦中一片空白

「還是你要乾脆說這3年來妳根本沒愛過我!」我知道你在自嘲

「可能吧。」但我卻這樣回覆你 真的是很可惡吧

「真是諷刺......原來都是3年來都是我在自作多情。」我瞄到你眼眶的淚 你起身轉身離去 3年前的告白之所以會答應 可能就只是覺得你人很好吧。


你離開後,我漸漸感覺到眼眶的熱,又酸又刺,極為討厭那種感覺,豆般大的淚珠順著頰流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是因為自責還是不捨?


整理好情緒,我收拾東西準備離開,練舞室在地下室,在門口擺了個桌子,經過時我看見了東西擺在桌上,是奶茶,還是熱的,上面貼了張紙條。

“天氣越來越冷,之後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還是很愛妳,請妳要記得。”

那豪邁卻又整齊的字一看就知道是你,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情緒又開始複雜起來,為什麼到了最後,明明是我傷害了你都還要對我那麼好?我已經夠自責了啊鄭號錫......那天,我們分開了。


至今,我想我找到了想離開你的原因,太渴望自由了,不想被任何事物約束著,所以放棄了感情,但我能確定我是愛你的,有時後還是會想你想到哭呢,你也成功了,你完成了你成為舞蹈家的目標,只是很抱歉,在自由和那麼好的你之間


我自私的選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