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段子 「仙人掌」

 

她不想用鮮花向主人獻媚 遍身披上刺刀。

主人把她逐出花園 也不給水喝 在野地裡 在沙漠中 她活著。

 

「金南俊...放過我......」那女人無力的懇求著 雙手被綁在床頭 眼睛被蒙上眼罩 全身刺裸

「為什麼?明明能當個美麗的玫瑰。」南俊跨坐在她身上 用手挑起她的下巴

「偏偏要選擇在沙漠裏生存?這不是在虐待自己嗎?」手撫上了女人的雙峰

「就算是朵豔麗的紅玫瑰 被受到不人道的對待....也活不了多久。」女人述說著

「現在 我只想遠離你金南俊。」流下了委屈的淚

「我明明那麼疼妳呀...既然你不珍惜 那就成全你了 我的仙人掌。」南俊起身 拿起旁邊準備已久的針頭 注射進女人體內

「呃啊......」女人痛苦的呻吟著 她的生命正在一點一滴的消逝

「記得 我金南俊愛過妳。」最後 在她額前吻上。

我寧願當仙人掌 也不願當被凌虐的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