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6:00前到家吧。」閔玧其在下午三點的時候傳了這封簡訊

 

「智旻,我來了。」鄭號錫從便利商店門口走了進來 朴智旻終於能下班了

「啊號錫,那我先走了啊。」離開櫃檯進來休息室 換了衣服就離開了 此時 晚上10:30

“叮咚—”手機一開機就響了一聲 螢幕上顯示

閔玧其 下午3:00

「今天在6:00前到家吧。」

低頭一看 智旻擔心了 因為已經要晚上11:00了 閔玧其那傢伙 該不會在傻傻的等他?

朴智旻用衝的 用生一最快的速度衝回家

「玧其!我......」一進家門 閔玧其就板著臉坐在沙發上 沒錯 他在生氣

「還記得要回來?」閔玧其起身 諷刺的笑著

「我沒看到訊息......我看到後馬上就衝回來了!」解釋著 他是多費力的衝啊

「我就白白等你等了要五個小時?看一封訊息很困難?」他的音量開始提高了

「玧其我是真的沒看到...」智旻伸手拉住玧其 但當然被甩開了

「我還想難得有空,要抽出時間陪你,還做了晚餐,放那麼久都冷了吧?」玧其氣憤的用手指著後面對餐桌 智旻也回頭看了

「對不起......」原來 這些都是他為了自己準備的

「我看,你根本不在意吧。」這是肯定 並非疑問

「怎麼可能不在意?和玧其相處的時間我都很珍惜啊!」智旻反駁著 心開始有點痛了 淚開始打轉了

不在意 為什麼我要看了訊息後擔心的衝回來?

「我看不出來呢,這幾天你老早就出門都到晚上才回來,是去哪了?」問著 問去哪了朴智旻總是不說

「我......」智旻頓了一下

「就真的是有事而已。」他說謊了 第一次 對閔玧其

「有事?」笑了笑

「我看比較像是去找男人。」這句話 就像刀似的直挺挺的砍進智旻的心 在眼眶打轉的淚像水壩洩洪一般流下 不一樣的是 有一把莫名的火燃燒著

「才不是這樣!」喊著 雙手緊握著拳 掌心都快被指甲掐出血了 眼神除了無限傷心 還有從朴智旻身上從未看過的憤怒 閔玧其沒見過的朴智旻

「照你這樣對我忽冷忽熱的......」

「我要找男人早就去了,但就是因為太愛玧其所以才會一直留在你身邊不是嗎?」他做到了 他終於說了一些或一點在心裡累積已久的話

 

太過分了 實在太過分了 竟然這樣說我...

 

「我最討厭,最討厭你了!」轉身 衝出了家

閔玧其愣了 他到底在說什麼 那小子那樣單純 那樣愛自己 

 

閔玧其?你瘋了 對智旻說了那樣的話?

拿了外套 馬上衝了出去

「跟本...哪裡都去不了。」毫無頭緒的在街上走著 天空開始下起雪來 明明就去打工 卻被說的那麼難聽 才工作一個禮拜 本來是想到穩定後才和玧其說 不然照他的個性一定極力反對 走到騎樓坐下 拳著身軀 把臉埋進膝蓋 開始哭著 

「智旻!朴智旻!出來啊!」喊著 再喊著 終究沒得到任何回應 雪愈來愈大了 時間就這樣流逝 閔玧其慌了 錯的是自己啊 那個死脾氣 一樣講話不經大腦 說了那樣的話

 

對不起 趕快出現在我面前好不好?

 

任何朴智旻可能會出現的地方 都找過了 現在那麼冷 他又沒穿多少衣服 不凍死才怪

「好冷......」手在嘴前哈氣 想讓自己盡量暖起來 但到最後連哈出來的氣都是冰的 一個人哭著 累了就睡了 在寒冷的夜晚睡了

 

「智旻?」終於找到了嗎?前面那熟悉的身影 玧其往前幾步 對 是朴智旻 馬上衝上前 緊緊抱著

「玧其。」被驚醒了 但他身上的氣味 讓智旻馬上就知道現在抱緊他的人是閔玧其

「終於找到你了...」沒聽錯吧?玧其他 在哭嗎?

「對不起,是我不好......竟然那樣說你,我剛才以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哽咽的聲音愈來愈激烈

「我怎麼可能會離開你呢。」智旻也將手環上玧其的腰

「我只是怕我回去你不想看見我......」好不容易乾了的累又流下淚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聽到智旻那樣說是多麼自責

「我們回家吧,我冷著呢。」智旻說著

「嗯。」把雙方之間拉開一些距離 緊牽著手 互相依偎著

 

因為實在太愛了 所以才會一直堅持著

因為實在太愛了 所以為了你我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