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正文開始


「天哪...這房子是不是鬧鬼啊...」夜晚 智旻聽著房外傳來的聲音 將自己深埋在被窩裡

「才剛租沒幾天啊...」害怕得都要哭了 

「唉 小子。」突然的一個聲音 讓智旻跳下床 但也沒忘了帶著被子保護自己

「啊啊啊啊什麼鬼啊啊啊啊!走開!」開始無止盡的叫著 手亂打腳亂踢的

「別動啊...」那聲音聽起來有點無奈

「啊啊啊啊!」智旻繼續叫著

「我不會傷你的。」那聲音安撫著

「走開啊 走開啊!」這時畫面看上去有些好笑

「阿西!別動啊!」那聲音兇狠的喊 此時智旻終於安靜了

「吵死了...」用手指挖挖耳朵 一臉嫌棄

「你是誰啊?」智旻用手指著那一頭白髮的男人

「你這小子...一下叫的和什麼一樣 一下又指著人問東問西 你是有精神分裂嗎?」那男人兩手插在口袋說著

「你說什麼啊 這是我家 我家啊!」智旻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站了起來走向那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男人

「唉...怎麼?」智旻正要往那男人肩膀戳下去時 那男人突然不見了

「真是個白癡。」那聲音聽起來像是在嘲笑

「白癡 你說我?」順著那聲音回過頭罵著

「我可是鬼呢。」那男人露出了笑容 和剛才嚴肅的臉成反比 要不是因為智旻從頭到尾只和他說話 不然還不相信是同個人呢

「是喔...」智旻撇過頭 被那笑容電的臉紅

「臉紅了?」那男人故意把臉移到智旻面前 笑容又更燦爛了

「我管你是不是鬼 這是不是你家 的 你現在給我滾!」智旻因為惱羞 臉用更紅了 指著房門喊著

「呀 這小子挺可愛的。」態度調侃的說

「你很煩欸 快離開啊啊啊!」智旻都氣到跳腳了

「我請你幫忙呢。」那男人收回笑容 變回剛才嚴肅的臉

「什麼忙?」


待續...

第一篇啊啊❤️❤️第二篇下禮拜三前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