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錫&阿米 阿米視角


           [殘忍的溫存.虐]


          如有雷同 我嫁給你❤️



夜晚 躺在孤單的雙人床上 都三更半夜了 還是輾轉難眠 時間愈晚我愈害怕 因為離你回來的時間愈近了 這時聽見你回來的聲音 我把整個人塞進被窩裏 只要假裝睡著就沒事了吧 你進了房間 我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完了。

「阿米 還沒睡?」你上床摟著我的腰 散發出濃濃酒味 我沒有回應你

「阿米......號錫需要妳了。」你把我的被子拉開 讓我與你四目相交 你精緻的五官 還是那樣好看

「號錫 我累了 真的...拜託...」我向你請求著 但你就像沒聽見似的 直接吻上我

「嗯...」我輕拍著你的胸表示反抗 但你只是愈吻愈深 你的手開始不安定的在我身上撫弄著

「號錫......住手啊...」你慢慢退去自己和我身上的衣服 唇 耳 脖子 胸 一直到腹部都被你留下印記

「呀啊—嗯......」一股熾熱進入體內 我雙手勾上你的肩 你不管我的感受 只是不斷用力擺動你的身子 想儘快滿足你自己的慾望 直到我們雙方都感到最後的快感 「我就知道 阿米妳對我最好了。」我還停留在高潮後的韻律 你輕吻了我的額 下了床往浴室走去 而我 流下那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淚水

“號錫呀...我們的感情什麼時候只剩下生理上的安慰了?”我問著自己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再愛你 這種傷害我也承受不了

某天 在你不在家的時候 我快速將行李整理好 就怕見到你之後又心軟 拖著行李搭著電梯 但誰知道 到了1樓電梯門打開就是你 我不等你說什麼拉著行李就往外衝 你抓住了我

「阿米?要去哪?」你疑問的看著我

「離開這裡...」我甩開你的手

「對不起 我知道我忽視你了......不要離開我 好不好?」你抱緊我 語氣變得溫柔 覺得懷念這種感覺 你有多久沒這樣和我說話了 可是其中我也感到害怕...

「鄭號錫阿...我好喜歡你這樣對我說話......但現在 這對我來說只是殘忍的溫存啊......」說著 我流淚了 把你推開 頭也不轉的走了 你也沒跑來追我 可惜 最後我還是沒聽見你說一句愛我


「我是那麼愛著你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